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十八期财税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26日晚上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建树楼B座101教室举办第三十五期财税论坛活动,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殷强担任主讲人。

以“紧抓六稳六保,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殷强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六稳六保”、“高质量发展”等关键性词汇,帮助大家更好把握时政要素,畅通前沿资讯脉络。同时,紧扣时事热点,殷强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疫情之下我国的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向,他指出,今年我国经济逐步回稳向好,要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措施加以应对,做好四个“对冲”。精彩的发言引人深思,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本期财税论坛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财政形式,丰富了知识体系,提升了专业素养。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活动 下一条:时代青年说,我们在行动——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砥砺奋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主题论坛暨专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