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6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5,116,117,118教室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培训班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对百年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本次结业考试在考察入党申请人知识水平的同时,也考验了财税学子的政治觉悟和入党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在我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十九期财税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