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十九期财税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1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4日晚上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1教室开展以“扬帆起航吧,年轻人!”为主题的论坛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郝秀琴担任主讲人,21级新生积极参加。

郝秀琴围绕“扬帆起航吧,年轻人!”的主题,借自身经历讲述青春的宝贵。青春真好,青春的我们有着青春的体魄,可以大胆地去尝试未知,青春的我们未来有无限可能,可以去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做最美好的年轻人的梦。她指出,我们青年人应该积极,主动,张扬个性,鼓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回报社会。时间是人生最贵的财富,青春虽短暂,奋斗路漫漫,青年学子当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激励青年学子奋斗青春,珍惜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为梦想扬帆起航!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文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