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贾科云事迹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贾科云,女,汉族,2018级财政税务学院税收学8班在读学生。连续三年分别获得校奖学金,分别为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年内荣获两次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立项,本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此外,2020-2021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并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曾任职院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一、思想进步,开拓进取

在政治思想方面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团员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能够认识自身存在的弱点,积极的改正自己的缺点,思想上武装自己,于2021年11月成为预备党员。

二、刻苦努力,踔厉奋发

学生应始终以汲取知识、充实精神层面为主,进而追求其他目标。大学期间,在学习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参加数学竞赛、星火论坛学术交流会和挑战杯等竞赛活动努力扩展知识面。同时为了提高综合素养,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爽、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辛勤和努力的基础之上,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一次三好学生标兵和一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三、认真负责,用心主动

在工作方面,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大一入学开始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曾任院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大三任职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任职期间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工作之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受到了院系老师及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四、社会实践,踏实肯干

实践出真知。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斑级、学院及学校举行的各类活动及社会实践。在2019年7月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探寻红旗渠精神;2020年7月带队进行校友回放的社会实践,回访结果良好,效果显著。2021年参加了第七届星火论坛学术交流分享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过去的三年里坚强的品格让她愈发沉稳冷静、愈挫愈勇。在学习上进取、生活上恪守己心、工作上严于律己、思想上勇于探索,保持初心的同时,树立人生目标和理想,争做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敢有梦、勇于追梦、勤于逐梦。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博协会开展第二届讲解员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