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21级新生赴校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和应对危险的能力。12月2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全体21级新生赴校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

安全体验馆集科学性、参与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馆内设有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等18个展区。讲解员采用直观安全知识讲授和生动体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传授了各类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亲身体验了消防演练、结绳训练、心肺复苏等体验项目。

一直以来,财政税务学院始终将安全稳定视为第一责任,本次安全体验馆观摩教学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出学院“安全无小事”的管理理念。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安全理论知识有了深层次的把握,对安全防范技能有了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教育线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冬季传染病预防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