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团员团章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30日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8、216、217教室举行新生团员团章考试。全体2021级新生团员参加。

本次考试以团章为基础,结合时政热点,主要考察新生团员对团章的理解与掌握。同学们考前积极备考,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考场上,大家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行动的纲领。通过本次团章考试,不仅可以促进团员青年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在言行、思想、组织、政治等方面以团章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更有利于增强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规范自身的行为,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1年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