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1年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推动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落实落细,11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211601团支部开展以“宣传政策法规、普及宗教基本知识、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围绕三个部分开展:党建引领,政策解读;提高认识,培养能力;强化意识,陶冶情操。辅导员老师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并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展开阐述,强调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深入学习、正确理解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更加明确我国宗教和民族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际行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使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民族宗教政策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有助于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开放浪潮华夏卷,改革风涌祖国强--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强国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团员团章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