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绽放最美年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1级团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帮助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和团的职责,增加他们对共青团的荣誉感,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11月29日,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办2021级团课培训活动。院团委书记张岚岚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培训中,张岚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大学阶段不懈努力,脚踏实地,积极参加院校实践活动,做好个人规划。随后,她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历史、入团誓词及团员义务等内容,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入党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张岚岚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二、要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责任感;三、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本次团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为今后更好地提高团员青年活力、为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同时也在青年学子们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的实现路径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上一条:分享抗洪故事,弘扬抗洪精神--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1级新生立德课堂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