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创建文明宿舍,共建美丽校园——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建设书香雅致的宿舍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11月28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5室召开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出席会议,20级、21级班委和宿舍长代表参会。

会上,王磊军总结了本学期自开学以来的宿舍管理各项工作,详细介绍文明宿舍创建的内容和意义,并向全体参会同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创建活动,各班要精心组织,推进有力,行动上积极参与;二、全体班委和宿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做好寝室文化建设;三、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宿舍,充分发挥模范引领带头作用;四、杜绝形式化和铺张浪费,巩固、强化文明创建成果。

会议过程中,参会负责人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动员会后,我院将以“宿舍文化节”为依托开展系列创建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文明宿舍创建,能够推动我院宿舍文化氛围和文明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减少塑料使用,倡导绿色环保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