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1年本科生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加强本科生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11月28日,财政税务学院对全体本科生宿舍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状况,普及安全常识。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仔细查看每一间宿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冬季用电情况,并强调不要私拉电线,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宿舍要注意切断电源,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同时,他们强调,同学们要积极构建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日常学习生活中如有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和老师们沟通。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文化建设、用电安全方面表现良好。

安全是底线。我院将认真总结,巩固工作成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使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童年一课,放飞梦想 下一条:减少塑料使用,倡导绿色环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