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22日下午1点,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21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广大同学对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诚信意识,把资助工作融入诚信教育全过程,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开展,考试内容涉及国家、学校资助相关政策以及奖助学金评定细则等。竞赛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考试程序正规、纪律良好,参赛者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确保竞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的成功举办,向学生宣传普及了学生资助政策,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在学生中营造了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观影悟人生”心理健康观影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取得2021年校园女子超霸杯足球比赛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