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取得2021年校园女子超霸杯足球比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22日中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女子超霸杯足球比赛在郑东校区西操场正式打响。卫冕冠军财政税务学院队2:1力克国际教育学院队取得开门红。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到场观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赛前我院女足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准备。赛场上她们拼尽全力,斗志昂扬,教练的优秀指导,队员们的默契配合,让比赛高潮不断,精彩绝伦。最终,我院女子足球队不负众望,首战告捷。此次比赛是财政税务学院蝉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足超级联赛四连冠之后的又一场胜利,我院女足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同学们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财税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比赛仍在继续。严格的要求是基础,坚定不移的信念是关键,奋力拼搏才能底气十足,继续勇攀高峰。预祝财税女足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功。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慢递大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