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5日,财政税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科楼556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殷强到场与学业红色预警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座谈杜纪锋对参会学生的问题和现状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自信面对生活,充分肯定自己,不能因为短暂的挫折轻言放弃。他强调,懂得自律是每个当代大学生都应当做到的事,平时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关系,针对现存的问题要警醒、要反思,同时要树立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把学业搞好。殷强对学业预警与考研、毕业的关系做了说明,加强构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他指出遇到问题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大学生应以学习为重,做好规划,集中精力,抓好学习,顺利拿到学位证与毕业证。

参会学生表示从此次座谈会中不仅重新找回了信心,也明确了自身的奋斗方向,并表示愿意通过努力的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暑期实践归来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