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心理防疫,从我做起——财政税务学院组织观看线上微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21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各班学生观看河南广播电台教育广播微课《后疫情时代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

本次课程围绕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健康的问题及影响和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应对三部分展开。主讲人王长虹教授重点强调了疫情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同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呼吁大家如果出现长期性的焦虑,孤独,抑郁等症状,要及时寻求心理医生或专业人员的帮助。最后,王长虹介绍了可能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与多种心理异常的识别方法,有专业知识的辅助,学生能够更敏锐的发现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而更好的运用所学的知识,并及时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与重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调节情绪,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六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时代青年行,我们共奋进——财政税务学院积极观看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报告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