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中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55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宋鑫磊主讲,21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宋鑫磊首先通过自己的从教经历,详细梳理了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作为中间桥梁,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及真实诉求,做到工作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坚持正向舆论导向,起到积极正面的价值引领作用。同时宋鑫磊着重强调,学生应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切勿功利,保持简单纯粹的大学生活,注重建立和谐美好的同学关系,强化集体意识,尽早对未来进行规划,做到有目标,有方向。

此次培训注重对学生干部思想的教育引导,加强了培养和管理,有效促进了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