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深秋十月,气温骤降,军训场上却热情似火。10月29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及辅导员一行来到西体育场军训场地,了解2021级新生军训进展和成效,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员。

训练场上,王磊军与教官学生围坐一起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训练、生活、学习等情况,勉励他们既要读好书,更要强健身体,通过军训磨练顽强斗志、锤炼良好品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9日中午,王磊军一行前往学生公寓,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训练状态和身体状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早晚温差,密切关注身体适应能力。王磊军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这次难得的穿军装、入军营的机会,要在军训这一必修课中磨练意志,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领导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参训学生的亲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全体参训学生的士气,激发了学生的训练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参训学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