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亮身份展风采 学生党员走进迎新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新一年的开学季,新一年的迎新礼。10月23日,财政税务学院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1级新同学。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开展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服务队伍全程参与了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立足本次迎新工作实际,制定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方案,抓细抓实推动活动有效开展,把合格党员的标尺和新时期党员的形象立起来、树起来。通过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等方式,围绕迎接新生、新生报到、服务咨询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财政税务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条:新征程,新期待——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员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