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8日下午15:30,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楼B座556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杜纪锋首先通报了近期关于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典型案例,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与学生干部的沟通联络,发现异常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备,及时针对问题研究处理方案,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就近期网络舆情事件,杜纪锋对全体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注意用词用句和办事方式,做到谨言慎行;二、要提高工作敏感度,避免处理问题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三、要学会分辨掌握学生心理动态,针对不同的内外在表现,采取灵活多变的应对方式。

随后,王磊军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工作中一定要细致、耐心,要具备前瞻性,才能避免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同时,学生工作是个良心活,一定要具有情怀,才能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

与会人员也就近期负责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会议全体成员针对重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