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新征程,新期待——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4日晚,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楼209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杜纪锋、殷强、王磊军、郝秀琴、何晓光、梁长来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做军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鼓励同学们通过军训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激发爱国热情,明确使命责任,培养坚强毅力,塑造集体主义精神。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国防意识和家国情怀,勇于奉献担当;二要通过军事训练培养优良作风,锤炼意志,激发奋斗精神;三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不负青春年华。

随后,院长殷强为全体新生面授大学生涯的第一堂专业课--财税导论,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未来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科学点亮梦想,创新铸就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亮身份展风采 学生党员走进迎新第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