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员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党员责任岗和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10月23日下午17:00,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21级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问候和祝福。

每来到一间宿舍,小二一们都对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进行了简单的问候交流后,党员们一一询问大家开学的准备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并表示学习和生活如果遇到了问题和,一定要及时问询学长学姐和学院老师,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做到自理、自律、自强,做到“钻、精、深”,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党员进宿舍”活动作为迎新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学生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财税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新生对学生党员的了解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亮身份展风采 学生党员走进迎新第一线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征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