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5日19:30,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宋斌斌首先对上一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在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着重点出了不足之处,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总结,及时改进,为新一学年的工作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成长进步,切实提升学生成长获得感和满足感。要严抓日常管理不放松,为学生健康与平安、成长与成才保驾护航。

随后,宋斌斌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计划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期间注重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和情绪疏导,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正常学习生活;三、要深入学生群体,做好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强化对重点关注学生群体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做好教育疏导;四、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全面掌握毕业生返校前14天的活动轨迹,并在返校后做好监测管理,同时强化对毕业生群体的人文关怀和精准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名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重点学生活动立项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