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年度 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7日,我院于教科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作总结讲话,集中点评了学院各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推进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院党委委员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喜迎冬至,情暖师生”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