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圆满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3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的原则下,支部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教工第一党支部何晓光当选为支部书记。

教工第二党支部李超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冯辉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王能、樊敏杰、钟军委、贾洁蕊和刘硕涛当选为支部委员。

教工第三党支部薛桂芝当选为支部书记、张果当选为支部副书记,徐颖科、宋尚恒和徐晓当选为支部委员。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原则,调整优化了党员归属。通过换届选举,一批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的优秀党员进入到党支部班子中,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喜迎冬至,情暖师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益民博士受邀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