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企共融 同谋发展--德勤郑州分公司一行到财政税务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日下午,德勤郑州分公司主管合伙人、德勤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宫滨、德勤市场发展中心副总监胡晓可、德勤税务高级经理高希颖一行到财政税务学院参观交流,并在教科楼55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殷强主持会议。

殷强对宫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讨合作模式,搭建桥梁和平台,实现发展双赢。

宫滨对德勤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务范围、服务内容以及德勤在河南的业务开展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合作、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助学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