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党委书记杜纪锋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长殷强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杜纪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按照学校部署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大讨论,引导师生学思研、践悟行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创新、激活力,办实事、惠民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光明日报》署名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