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务虚会,就学院改革发展相关议题进行研讨。学院党政领导杜纪锋、殷强、王磊军、郝秀琴、何晓光、梁长来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岚岚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办学、在职研究生教育、校友工作、党的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开门办学,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坚持内涵建设和规模发展并重,努力提升办学质量,适度增加师生数量;坚持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力争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家级课题、高水平论文上有新突破。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找准制约和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提高破难题、补短板的能力和水平,抓好战略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务虚会,大家相互交流了工作和信息,碰撞了思想,启发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发展措施。会上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梳理、消化、吸收后形成具体工作方案,以便更好地指导和推进日后工作。

上一条:迎新正当时——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