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9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和部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教学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的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内容,就近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责任分工、责任清单等进行了分析研讨。杜纪锋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敏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牢阵地,深入细致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和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作为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抓手,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党委将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巩固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务虚会 下一条: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财政税务学院学生为防汛救灾献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