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与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6月13日,财政税务学院与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税收学教研室主任徐茂中、教学办公室主任鲁利芳、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雷晓文、副所长耿永强、副所长李金峰等人出席仪式。

授牌前,双方就课题研究合作、教师实践、学校实操课程以及学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雷晓文希望税务师事务所依托财税学院的理论研究能力,汲取最前沿的理论,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向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同时学校可以参加事务所的项目研究,获取第一手实践经验,从而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能力。云伟宏表示校企合作这一新型办学模式是实现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的重要途径和现实需要。双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将此运用于人才培养,将企业的实践课程引入教学,让学生多接触行业新动态,有利于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专业知识,为学生将来踏上就业岗位、适应社会需求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校企合作也有助于企业优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是具有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是中汇集团的下属机构。中汇集团经过近20年的探索和积累,成为具有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资格,以及具有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中汇税务具有中税协5A级税务师事条所资格,连续多年在行业内全国排名首位。中汇在全国近20个重要商业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超过1500人,能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本市场财务鉴证、审计、税务、评估、工程咨询、内部控制与风险咨询、IT审计与IT咨询、人力资源咨询、会计服务、专业培训、国际业务等全方面的专业服务。中汇税务是ITSG(国际税务专家联盟)的中国区唯一成员。目前ITSG成员分布在亚洲、大洋洲、欧洲、南北美洲等30多个国家。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与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税收与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