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旅游与会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代表队积极参加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9月29日,我校隆重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旅游与会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代表队积极参与。

比赛在老干部艺术团合唱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歌唱,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心声,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旅游与会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代表队第十位出场,精神饱满坚定自信地站上舞台,以《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深深地祝福。指挥王海光以专业的素养掌控全场,伴随着指挥的律动起伏,教职工们歌声嘹亮,曲调悠扬。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怡斐的钢琴伴奏情感饱满,旋律铿锵,衬托着歌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随后,一首《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观众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红旗为家国精神助力。联队全体教职工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将爱国情怀和美好祝福咏唱在悠扬的曲调里,忠诚于党,步履坚定,最终以97.56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教职工歌咏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传递了教职工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忠于祖国和人民的正能量,也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相信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教职工们会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肩负起领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智勐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与中汇开来(河南)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