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下午15: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院荣获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次召开就业工作协调会、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各级分工,精准施策,以更新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精细化就业服务为中心,将就业相关工作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同时,学院积极推行“导师制”,落实“一对一”帮扶政策,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届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就业各项工作。

获此殊荣是财政税务学院良好的工作起点,今后,我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前行,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就业指导帮扶各项工作,为做好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稳根基。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下一条:路江涌校友回学院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