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切实提升就业帮扶实效,助力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5月10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5召开就业协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实“一对一”帮扶措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云伟宏首先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传达,并结合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状况,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充分发挥导师力量,做到精准帮扶“一对一”,有效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各种就业难题。二、要完善工作措施,积极搭建平台,整合信息资源,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三、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和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说到,全院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既要挖掘自身潜力,又要做好指导服务,重举措抓落实,扛起责任,保证成效,每个人都要为财税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对责任主体和具体工作做了明确划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上一条:我院举办本科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就业形势与简历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