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东北财经大学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晚上19:00,东北财经大学崔惠玉教授应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借助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殷强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崔惠玉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直观地展示了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和历年的考研情况,系统性的梳理了学院学科现状、科研水平、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内容,并有针对性的对我院学子提出了考研复习的中肯建议。最后,崔惠玉寄语考研学子立志追梦,谱写华章。

东北财经大学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现有41个本科专业,在全国各省份均为一批次招生,其中有24个专业按9个专业类招生,录取分数连年居于辽宁省前3名、东北三省前5名。

下一条:我院举办本科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