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考研深造助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热情,9月17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11教室召开考研深造助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斌斌主持,院长云伟宏作动员报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云伟宏针对大四学生未来发展方向予以了分析指导。他指出,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就目标专业和院校进行针对性备考,联系导师或学长学姐了解具体目标院校情况,列出有效可行的复习计划。同时,云伟宏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克服种种困难,为了实现理想而砥砺前行。考研和深造都需要虔诚及不畏困苦的决心,要耐得住寂寞,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也是在不断奋斗中实现的。会议最后,云伟宏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给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激发考研热情、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参加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