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全真模拟,助考银行——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银行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9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6教室举办了银行校园模拟招聘大赛,该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2017、2018级学生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评比三个环节。在半结构化面试环节,十位选手依次登场,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冷静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选手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灵活的临场经验。在随后进行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部分,选手们围坐一桌,针对多道试题展开激烈地讨论,各抒己见,阐明观点,通过逻辑严密地辩论不断磨合,最终确定统一的答案,并由一位代表进行阐述。最后,面试官结合两轮面试成绩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前三名,由院主要学生干部进行颁奖。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有助于学生提前了解了招聘流程,丰富面试经验,提升面试技巧,明确就业方向,为未来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五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