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我院院长云伟宏教授署名文章


发布时间:2014-07-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721日,《河南日报》理论版头条刊登我院院长云伟宏教授《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民生视角》的署名文章。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财税体制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6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方案》的出台将成为我国财税体制继1994年分税制改革后的又一个里程碑。云伟宏在文章中从民生视角对《方案》涉及的预算制度改革、税收制度改革、政府间财政关系改革等三个改革重点领域进行了解读。

附: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4-07/21/content_1114358.htm?div=-1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科协成果展示会暨大挑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