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科协成果展示会暨大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928日晚,财政税务学院科协成果展示会暨大挑宣讲会在教1-116举行。各兄弟学院科协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干部受邀到场,20142015级学生积极参与。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挑战杯作为一个良好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提前磨练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宣讲会通过短片简要回顾了科协发展的四年历程。紧接着,近两年取得突出成绩的队伍代表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参加“小挑战杯”、“财税杯”、“千元创收”等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展示比赛成果。此外,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会计学院优秀参赛队员就“大挑”组队与选题,收集资料,作品编写及答辩等几个重要问题和比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在场同学积极提问,与参赛选手之间就作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挑战杯的了解,促使大家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充实自己。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樊敏杰文章入选期刊《Review of Research and Social Intervention》 下一条:《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我院院长云伟宏教授署名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