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获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6-06-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6月17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院青年教师赵德昭申报的课题《地方政府财政治理能力与农业转移人口就地城镇化问题研究》入选,课题批准号16CJL023。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8053项今年立项总数比去年增加140项,平均立项率为14%,比去年提高0.5个百分点。其中重点项目282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574项,青年项目1061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五大系统中,高校系统3458项,占立项总数的88%;社科院系统201项,党校系统133项,军队系统52项,各级党政机关及其他73项。

本次赵德昭讲师的成功立项为我院教师在勤奋扎实搞科研、攻关高层次课题方面树立了榜样和信心,学院将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中青年科研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并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上有所突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名誉院长安体富教授论文被《新华文摘》转载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樊敏杰文章入选期刊《Review of Research and Social Interventio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