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财税学院中标三项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财政税务学院中标三项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这三项课题分别是王佳老师主持的《案例教学法在财政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李茜老师主持的《针对非财政学专业学生<财政学>课程启发式教学法的探索与实践》、徐晓老师主持的《<税务会计>课程教学方法改革研究》。

    据了解,这些项目是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选暨省级立项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河财政教〔2017〕47号)文件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和学校审核等程序评选出来的,共评选出51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校级教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8个,一般项目33个。

上一条:郝秀琴老师科研项目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资助计划 下一条:赵德昭老师学术论文被《财政研究》刊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