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我校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教师到我校位于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主楼一层东展厅科研与学术馆进行参观。

    老师们通过参观,对我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经济学开放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建模与分析实验室、河南经济研究中心、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诉讼法研究中心、产业与金融发展研究中心、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教育统计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经济形式分析与预测研究中心等学术研究机构有了初步了解;对我校2011年以来取得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了一个整体认识,对取得省部级科研成果有了直观的把握;对我校老师们出版的学术专著有了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对我校编纂出版的学术期刊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参观,使老师们既感受到了我校科学研究取得的历史成就,也进一步感受到了自身为学术兴校所承担的历史责任,更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相信通过参观能够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的学术科研热情,为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郝秀琴老师当选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樊敏杰老师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