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税务专硕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14年3月24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税务专硕教育第一期专题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
    根据前期印发的《财政税务学院税务专硕教育学习材料》,戴毅、殷强、杜小娟、李茜四位老师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做了专题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开展好税务专硕教育畅谈了学习的心得,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自税务专硕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评审以来,财政税务学院在申报总结的基础上,不断思考如何办好专硕教育,整理印发了《财政税务学院税务专硕教育学习材料》,在全院教师中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还到部分院校交流学习,吸取先进的办学成果等,学习研讨活动既调动了全院教师的能动性,同时为办好税务专硕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新增税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