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7届税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7-05-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税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有序进行。答辩委员会由2位河南省国税局的校外专家和3位校内答辩老师组成。

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老师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专业判断为答辩学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召开评委会,合议答辩结果并进行宣布。

答辩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送以诚挚祝福,此次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财政学硕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税务硕士专业学位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