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财政学硕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论文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5月25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楼556会议室举办2017届财政学学术型硕士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1位校外专家和7位校内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河南农业大学唐华仓教授担任。依据流程,所有答辩学生有8分钟的论文陈述时间,重点对选题背景、创新之处、研究方法、论文简述、论文总结五个方面进行陈述。之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表述情况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问,学生则整理思路,进行答辩。经过讨论和研究,老师们给答辩学生打出鉴定分数并写出明确的审核意见。下午4点,我院 2017届财政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研究生培养质量事关学科声誉与社会影响,是衡量一个学校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对毕业论文质量严格要求,积极联络校外导师参与论文的评审和答辩,各个环节组织有序,保证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7届税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