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政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财政教研室>>正文

陈颂东


发布时间:2018-05-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陈颂东,男,1970年11月生,河南尉氏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990年河南财经学院本科毕业任教至今,先后在河南农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接受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教育,并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从事财政学研究工作。现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教授、财政学硕士生导师,兼任河南农业大学管理学硕士生导师、河南省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财政学和发展经济学的研究。讲授《财政学》、《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等课程。在《税务研究》、《改革》和《经济学家》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完成“基于财力与事权关系视角的河南各级财政自给能力的比较”等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合作出版《中国非税收入的理论与实践》等著作6部。

上一条:戴毅 下一条:郝秀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