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政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财政教研室>>正文

王佳


发布时间:2020-09-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王佳,男,1982年8月生,河南社旗人,经济学博士,讲师。2004年起先后在河南财经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受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现任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教研室副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长期从事财税理论与政策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讲授财政学、公共支出管理、财政信息化等课程。在《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理论月刊》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主持参与多项省级、厅级课题研究,完成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委托横向研究课题多项。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三育人”荣誉称号,曾作为河南省委组织部博士服务团成员在太康县产业集聚区挂职锻炼。

上一条:冯辉 下一条:宋斌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