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政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财政教研室>>正文

贾洁蕊


发布时间:2020-09-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贾洁蕊,女,1980年11月生,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2006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毕业到我校任教至今,期间在中央财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财政教研室教师,从事财政史、财政政策与理论的研究与教学,主要讲授财政学、中国财政史、公共支出管理、社会保障学等课程。在《地方财政研究》、《税收经济研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ducation, Culture and Society》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4篇,主持一项省级课题、两项教育厅课题和一项校级教改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和多项北京市财政局、河南省税务局、中国税务学会等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的横向课题研究。曾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李超 下一条: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