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财政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财政教研室>>正文

刘朔涛


发布时间:2020-09-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刘朔涛,男,1974年11月生,河南扶沟县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2018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学专业,现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讲师。

主讲课程:财政学、资产评估学、公共经济学以及研究生税收经济学专题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财税理论与基本公共服务财税政策,农业保险以及收入分配方面的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近年在《经济经纬》、《财政监督》等期刊发表文章十几篇,参与多项国家和省级社科以及校级等多项课题。参编著作和教材三部。

主要工作经历:1998年6-2004年6月,6年的企业工作经历;2007年6月-2015年8年的郑州财经学院任教经历。2018年6月博士毕业至今在本校任教。

上一条:赵德昭 下一条:李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