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不断加强数字经济治理


发布时间:2021-12-0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2月6日,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刊文“不断加强数字经济治理”一文。本次学习由钟军委老师主持,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不断加强数字经济治理》的全文。文章指出,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要做好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同时,加强数字经济治理,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健全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

学习网全文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数字经济作为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核心主题,我们需要积极主动参与数字经济的国际议题规则制定,开展双多边数字治理合作,维护和完善多边数字经济治理机制,及时提出数字经济的中国方案。同时,应强化安全意识,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社会基础,不断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进行党史学习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税收工作的历史经验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