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楼B做556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大家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肯定了五年来全省在综合实力方面取得的重大跨越,并指出了当前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瞄定“两个确保”、不懈努力奋斗,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方面接续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心怀“国之大者”,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观看视频后,党委书记杜纪锋就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教研室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助学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