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1-11-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三党支部的张果、徐晓和杜小娟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由徐颖科老师主持,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公报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全文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公报,对中国共产党过去的奋斗经验进行了总结,深刻表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的成功,就没有当今社会的伟大成就。与此同时,全会也对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