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日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精神。首先徐晓同志就文章内容进行了介绍,对文章提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文章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认识真理,掌握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前提。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客观标准,就是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奋斗和拼搏、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广大党员要深刻的认识到形成

坚定的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要在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省,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文章精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各位党员同志就文章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再以后的工作中要在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

会后,宋尚恒老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中国税收教育年会的会议精神。薛桂芝主任就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殷强院长就税收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老师们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思想精神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